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萧湉@2010

新年新气象,努力填坑,按时睡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剧评《鬼吹灯之白纸人》  

2010-04-03 15:42:42|  分类: 剧评恋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剧评《鬼吹灯之白纸人》 - 萧湉@2010 - 萧湉@2010

点击进入《鬼吹灯》系列恐怖悬疑广播剧第一季第一回《白纸人》发布帖

Staff
原著:天下霸唱
策划/后期:卡嘉莉8600
编剧:姽婳【水岸聆音】
美工:花猫【翼之声】
宣传:小啊石【剪刀剧团】

Cast
胡八一:棉和谐【XVoice 夜月】
王凯旋:菩提宝宝
英子:卡嘉莉8600
片头旁白:漫步在雨巷【影音同画】
胡国华:洛生
大烟馆伙计:9527哀沐涕
舅舅:木成【木成工作室】
白纸人:云鹤追【星之声】
小翠:云兮air【怀旧配音联盟】
孙先生:阿虚【影音同画】

以下为我的剧评

剧真不错,赞个!
最惊艳的,洛生!神哪!呆掉了!真的是什么角色什么气质,什么人物什么感觉,美得俺内牛满面……大人物有大人物的感觉,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味道,哎!太美了啊!!真是从一出场就抓人,而且听着听着,觉得和烟鬼的形象太符合了,好像是错觉一样地还听到了那种特别的有一点哑的感觉,我向来觉得洛生的声音温润如玉,真是never想到过居然配烟鬼会那么合适……神哪……我要扑地……
不管是喘气声,颤抖着说话的感觉,之前跟那个烟店伙计对话的感觉,挖墓的感觉……哎哟……每一个都很好啊……怎么那么好的说……那个颤抖着说话的感觉,真是好赞啊!!!!!
还有还有,俺居然听到洛生唱歌了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!
偷偷地说一句,洛生,俺有想起那个天下无贼的片段,嘻嘻嘻嘻
追的女鬼也很有感觉,之前和舅舅对话的时候,真是贤良淑德啊,后来在墓里出现的时候那个狠那个阴森,也很不错,笑声粉赞的说!
还有我记得追的设备有一点金属音,白纸人一处理,就完全感觉不到了诺
然后一开头的三人
胡八一的声线好厚,后来穿插时候的独白尤其好
王凯旋的声线年龄感压得粉好的说
英子的东北音出来俺还愣了愣,哈哈,不过感觉很自然的
漫步哥哥的旁白一出来就觉得好温暖好亲切好美好啊,还有,气场很强!真震人!
大烟馆伙计的京片儿不错~~狗眼看人低的那种感觉稍微弱了点,不过“臭要饭的”很不错,哈哈
木成gg的舅舅很赞~~木成gg也是配什么像什么啊!一开始的恨铁不成钢,还有开心的时候~~哈哈,和外甥对话的时候,两个人都赞,于是,真是很经典~~
小翠那种怯怯的感觉很好的说
孙先生很不错的~~哈哈~~最后竟然死了……哎,人家听着有点惋惜的说……
于是后期,后期很不错,很有想法,有几处地方的音效和音乐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
话说我对鬼故事基本不感冒,听着也不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,但是两分钟左右那个神奇的“噔噔”“噔噔”的声音,让偶有了那么点感觉,好像心跳一样的声音,气氛渲染不错
还有胡国华在被烟馆伙计说最后说大爷是胡国华的时候,那一下音乐,是大宅门的音乐开场的第一声吧!用得真是恰到好处,而且巧妙的是一声过了以后紧接着就换另一个bgm了,感觉真是不错~
还有胡国华在墓里碰到女鬼,有胳臂被扭折的音效,那两下音效设置的位置和感觉也很赞,喀拉一声,气氛马上就出来了,不过可惜的是,那个骨头折断的声音听着似乎脆了点,好像有点不太像一般骨头折断的感觉
还有我很喜欢的是音效和人声的配合,比如胡国华在那里企图烧白纸人的时候,一边点火一边喘气吸气那个感觉,超好,特有场景感。还有胡国华跑去墓地那一路上,也是这个效果,真好。
不过也有一些地方,我觉得如果音效再丰富一点就更好了,比如舅舅跟胡国华在舅舅家门口说话那段,自从有开门关门的音效以后,就只有背景音效,而没有两个人物的音效,好像就他们俩站在原地一动都没动过在那里说话,如果有一些和对话内容相匹配的适时的脚步声,衣服摩擦声,搓手,碰着门,之类的声音,可能会更丰满吧~~
还有编剧,我觉得剧本挺好的,线索很清楚,胡八一的穿插对交代剧情很有效,咔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4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